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高效能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高效能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高效能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高效能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高效能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高效能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倍微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晶片股票-臺積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富邦臺灣半導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邊緣運算概念股精選-長佳智能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鈺創

草堂寺位于西安市戶縣圭峰山北麓,緊依戶縣秦鎮草堂營村。草堂寺創建于東晉,迄今已有1600多年的歷史。原為后秦皇帝姚興在漢長安城西南所建的逍遙園,弘始三年(401年),姚興迎西域高僧鳩摩羅什居于此,苫草為堂翻譯佛經,由此得草堂寺名。佛教中著名的“中觀三論”——《中論》、《百論》、《十二門論》都是由鳩摩羅什在草堂寺譯出,草堂寺也因此被奉為三論宗祖庭 。鳩摩羅什應請譯出《成實論》,大力弘揚成實派宗風,所以草堂寺又被視為“成實宗”的祖庭。還由于華嚴宗五祖定慧禪師即宗密,曾在草堂寺著書講學多年,所以又被視為華嚴宗祖庭。日蓮專依鳩摩羅什譯的《法華經》建立日蓮宗,日蓮宗信徒將草堂寺視為其在中國的祖庭,并尊鳩摩羅什為初祖。 寺內有一口古井,井內經常出現的煙霧升騰的奇景,給草堂寺增添了一種神秘的色彩,草堂煙霧成為關中八景之一,現存于西安碑林的關中八景石碑上有清人朱集義詩一首生動描繪了這一奇景:“煙霧空蒙疊嶂生,草堂龍象未分明。鐘聲縹緲云端出 , 跨鶴人來玉女迎。”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心情煩躁文案發朋友圈 一、今天心情不好,只想講四句話,包括前兩句,我的話講完了。 二、心情不好的時候,音樂必須大聲,這樣才聽不到心碎的聲音。 三、其實每次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問你怎么了,你說沒事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們像一對陌生人。 四、身邊總有不喜歡的人,看不慣的事,可這個操蛋的社會,逼迫你的只有閉嘴,不然不招人待見的你,就會越來越招人煩。 五、別把我的縱容當做你不要臉的資本。 六、心態決定心情。心情不好,生活就會失去生活力;心態不好,心情就是浮萍一片。我們自己的生活,要自己來做主。心態不好,就是把自己的心情交給別人來掌控。 七、香煙是個好東西,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有它默默地陪著我,只有它最懂我的心事,我的情緒,每一個沒有煙癮的煙民,都是孤獨癥患者。 八、無奈心累身心疲憊。花開花落朋友一直都在。 九、整個世界又變得漆黑一片,冰冷的角落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被孤單占有。 十、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一、你那么孤獨,卻說一個人真好。 十二、說了再見,就兩不相欠,絕不對你有所留戀,愿我敗給時間,忘記你的眉眼。 十三、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十四、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在念,不再見。 十五、很羨慕那些倒頭就睡的人,那樣就不用在無盡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十六、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足夠的安全感。 十七、能打動人的從來不是花言巧語,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以及真摯的內心。 十八、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心情煩躁的一句話文案 一、我無法控制自己對你的難以忘懷,可是關于你的一切我再也沒有了期待。 二、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三、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最美的你不是生如夏花,而是在時間的長河里,波瀾不驚。 四、單身不可怕,晚婚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心里住不下任何人了。 五、今生緣,來生緣,滄海桑田,成流年。古老的劍,斬斷了宿怨,喚醒了誰的誓言。轉瞬之間,隔世的愛戀,追憶往日繾綣。情難卻,情相牽,只羨鴛鴦不羨仙。 六、我看到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他不愛我,卻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七、從現在開始,珍惜塵世種種的愛,讓每一天,都安寧如水,慈悲簡靜。從此,浮生一闕,日暮天涯。鉛華洗盡,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 八、我發誓離開你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希望你快樂,但別寵別人勝過我。 九、我美美的小眼睛不適合流淚,如果你愛我,就不要讓我流淚。 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十一、只有努力過才知道,喜歡一個人,僅憑努力,怎么足夠。 十二、愛情這種事情,你越是勤快,投入越多,它結果就越差。只有像懶人養花一樣,愛搭不理,偶爾關心一下,才會新鮮。關心越少,愛的越久。 十三、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十四、與你保持著一種暖昧的關系,怕自己會愛上你,怕你離開后,我會流淚。 十五、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么都覺得不舒服,心里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十六、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十七、這是一個人人手機不離手的時代,他要回你信息早就回了。你苦苦等待一個答案,殊不知,不回復已經是答案了。 十八、短發也剪了,哭也哭了,酒也喝了,煙也抽了,挽留也挽留了,可是,他還是把我丟了。 十九、你可以勉強穿一件你不喜歡的衣服,勉強交個你不喜歡的朋友,可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得需要自己舒服才可以。 二十、我承認我是個小氣鬼,不愿意看到任何你對別人的好。我真的好想知道,在你的世界里,我到底有多重要。 心情煩躁的文案 一、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二、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三、數學老師教會我們三角是最牢固的,愛情卻教會我們三角卻是最經不起考驗的。 四、永遠不要選擇被動等待。把主動權交給他人,意味著垂手放棄。除非——除非你從不擔心錯過和失去。 五、你之所以心酸,是因為那個知道你會心酸的人,從不問你為什么難過。 六、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七、等你有實力任性的時候,基本也就不會任性了,因為已經嫌麻煩。人生大抵如此。 八、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九、好聽的歌只會在無意間聽到,可人們會貪心將其循環直到有一天厭煩了,便丟棄在一邊。仔細想想遇到的人不也是如此。 十、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一、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那么說明我們沒有緣分。既然沒有緣分,那么不能在一起也沒什么好遺憾的。 十二、我終于鼓起勇氣不去聯系你了,而你似乎也終于誠實地不再敷衍了。 十三、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會被說沒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夸個不停。 十四、過去的已經過去,沒必要再去想,現在重要的是眼前,我們再也會不到過去了,現在我們只能面對了。 十五、最令人的難過的是,我用整段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他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十六、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一個多邊主義;一個美國優先。 一個你我雙贏;一個打壓霸凌。 一個人民至上;一個連任為天。 一個誠實至用;一個謊話連連。 一個得道多助;一個失道寡鮮。 一個長足發展;一個水中撈月。 一個大眾擁戴;一個譴責連篇。 作于2020年9月15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穿氣貫長虹的巴山隧道,過洋洋灑灑的十里汽車長城,在巍峨壯麗的武當山下、浩浩蕩蕩的太極湖旁,便是雄居漢江兩岸、地處中華腹地,聞名天下的的山水名城——襄陽城。 初識襄陽,是因為《三國演義》中的一代名相諸葛亮,后來知曉了更多關于這座歷史文化名城的故事。所以,對襄陽,我神往已久,也便期待有一天能有機會走進她的懷抱,一睹真容。 借參加一次研討會之良機,我的腳步終于有幸踏上了這片飽經三千年歷史風剝雨蝕、笑看了幾多春秋變換的土地。 陪同我的當地朋友,一說起1950年5月1日,襄陽與漢水對岸的樊城合為襄樊市,后改為襄陽市之襄陽,就掩飾不住內心的激動,舉手投足間無不顯示其濃厚的鄉土情結,他說—— 這里,素有“南船北馬、七省通衢”之稱; 這里,西接川陜,東臨江漢,南通湘粵,北達宛洛,特殊的地理環境,造就了襄陽豐厚的歷史和人文景觀; 這里,美譽眾多:贏得“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中國優秀旅游城市”“中國魅力城市”“中國三國文化之鄉”等等; 這里,美食云集:我國四大名腌菜之一的襄陽大頭菜,據記載乃諸葛亮隱居襄陽隆中時所創,民間素有諸葛菜、孔明菜之美稱;襄陽牛油面,因其上桌速度之快,令人叫絕,因其口味一辣二麻三鮮,叫人喜愛。金剛酥,又名馬蹄形餅,其色焦黃、香脆、不沾牙齒、落口后“酥口易化”…… 這里,古城墻巍然屹立,名震中外:青灰色的墻體,經歷了風霜雪雨的剝蝕,有的已經裂縫,有的裸露出坑洞,有的地方已是蒼苔茵茵。還有遺留在城墻上的那些隱隱約約的字跡,都向后人展示著古城墻無盡的滄桑。緩緩地走在寬闊的古城墻上,放眼城下似彩帶環繞的護城河,就像穿越了時空隧道,看到了遠古“襄陽城,城八門,門門跑馬;漢水河,河九汊,汊汊行舟”的繁華景象。 這里,歷史悠久,燦爛輝煌:襄陽城雄據漢水中游,楚為北津戌,至今已有2800多年的歷史;城池始建于漢;周長7公里;護城河最寬處250米,堪稱華夏第一城池,自古就有“鐵打的襄陽”之說。岳飛將襄陽視為“恢復中原之基本。”蒙古攻宋時,劉整獻策“先攻襄陽,撤其捍弊”,因為南宋“無襄則無淮,無淮則江南唾手可下也。”由此可見,襄陽古城在歷史上重要的軍事戰略地位。 如今,雄偉壯觀古樸典雅的城池,與新近修復的仲宣樓、昭明臺等歷史名勝融為一體,交相輝映,襄陽城北、東、南由滔滔漢水環繞,西靠羊祜山、鳳凰山諸峰。雄偉的城墻據山臨水,蔚為壯觀,憑山之峻,據江之險,借得一江春水,贏得十里風光,真可謂外攬山水之秀,內得人文之勝。 “山水觀形勝,襄陽美會稽”,悠悠三千里漢水,出羌沔,越秦巴,牽神農,切武當,沿途卷金裹銀,蜿蜒而下。 會期之余,當我駐足于漢江大橋,望見江帆片片,沙洲處處,此情此景,令人思緒萬千——憶襄陽昔日燦爛的歷史文化之深厚,觀襄陽當今科學發展和諧之發達,穿越歷史的時空,為祖國大好河山之壯美而自豪不已!來到神奇而多彩的襄陽,你定會豪情滿懷,激情飛揚。放眼看,眼前這條流經襄陽的歡快奔瀉而去的大江,即使在喧鬧中,它依然如詩如畫般清澈、安寧、美麗,把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氣韻帶給了襄陽,使古城蒼顏,聳立于水湄而儀態萬千。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漢江隨襄陽城奔騰了千年,襄陽城的興衰沉浮都深深地烙在漢江的記憶里。再低首看那漢江水,“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頓時,只覺紅塵中奔波困頓之苦、生活的煩瑣嘈雜等隨之而去,再也找不到一絲蹤跡,神清氣爽之感撲面而來! 其實,盡管會期很短,接觸美麗而神秘的襄陽也僅蜻蜓點水,但更讓我驚奇的是,襄陽這座千年古城改革開放以來迅猛的發展勢頭。隨著國家中部崛起戰略的全面實施和東部沿海地區產業轉移步伐加快,今天的襄陽,更顯生機勃勃。 要更好地了解一座城,當然不會僅僅停留在這座城市的建筑或者名氣之上,那些生活在這里的人們臉上時時洋溢的幸福、滿足感更讓人對襄陽平添了幾多喜愛。 傍晚時分,飯后小憩,漫步在濱江大道五顏六色的大理石路面上,手扶著鑲有精美鏤花花紋的欄桿,觀賞著形態各異的霓虹燈,聞著路旁花壇中玫瑰散發的幽香,很難想象這座古城經歷的世事更迭與磨難滄桑。從我身邊走過的古城人或輕言細語,或開懷而笑,還有一群人興致盎然地在廣場上跳著集體舞,人們依偎在千年歷史的古城墻下,城墻保護著人,人戀著這座城,幸福總是那么悄無聲息地陪伴著人們,甜蜜地生活…… 此次和襄陽的親密接觸,雖寥寥數日,沒有細細地品味這座古城的風貌,只是粗略地瀏覽了古城的風光,但至今猶覺逸趣盎然,回味悠長。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襄陽美,她的靈秀和底蘊都是靠世世代代在這里生活的蕓蕓眾生而造化出來的,因為襄陽人發自內心的幸福和燦爛的笑容,也讓我這個匆匆過客深深地感受到了古城新顏的歡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序 言 在人生的每一輪成長中都有無數不平凡的經歷,雖然有很多沒有艷麗的色彩,但也有著不無情調的趣味,給生活留下了淡淡的回憶。 回憶中有著苦日的美麗,值得我們去留戀,但也有那略帶苦澀的甜蜜。 在彌留的秋冬之交,有著最富詩情畫意的美景,也是那些甜密情侶走進婚姻殿堂的黃金時期。 這是一篇為了記述自己經歷的散文。 我想秋末冬初的黃昏是一幅很美麗的畫面,人生如歌的感情故事是最有詩意,最有情調的,最豐富的,是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一段回憶。 正 文 清晨,一陣陣山風襲來,讓人倍感寒意。季節變化了,已沒了往日的暖意,山野披上了一層白白的薄霜,大自然已換了新裝。 初冬,真美,讓人流連忘返。 午飯過后,伴隨著緩緩西斜的太陽,獨自一人滿懷心事的走在山間小道上,百無聊賴的欣賞著初冬之景。那遠處的山邊,被夕陽照得像金鞭一樣,蜿蜓崎嶇,閃閃發亮。此時,我的心情由沉重變得歡愉了,思緒不再凌亂。雖然沒有往日的賞景雅致,但腦子還在思索著一些事宜。 一陣微微的冷風吹過,樹上的黃葉打著旋兒飄落下來,鋪滿了山間小道。在我歡愉的內心世界里,快速地閃過一個興頭。于是吟誦到: “霜天鴉雀楓葉紅,淡淡暮色寒風拂。佳景小徑險峭嶺,獨憐姑蘇慕容復”。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抬起頭來遠望那山邊的夕陽。在余輝中,只露著半邊臉;紅紅的,像少女害羞時的嬌暈,煞是可愛。周圍那淡淡的晚霞,似乎給西沉的太陽蒙上了一層面紗。 這時,從不遠的山坳里,傳來了一聲鴉鳴,頓時,把我那陶醉在夕陽美景中的思緒給拉了回來。于是我繼續向前走去。 過了不多時,我在山坳里停了下來。一陣烏鴉的驚飛,片片枯黃的樹葉從空中飄落下來,其中還夾雜著很多的楓葉。我在內心深處感嘆大自然的無比神奇,“啊!真美!終于找到了心目中的那一片楓葉。”它是那樣火紅火紅的,仿佛是一片薄薄的熾炭在盡情的燃燒。 于是,我走向了高處,站在一塊凸起的山石上,望向前方。是的,一大片挺拔的楓樹林出現在我的眼前。那一棵棵楓樹生長在這里,好似一堆烈火在熊熊燃燒,綻放著生命的最后輝煌。 我在它們中間搜尋著那一棵心中最美的楓樹。然而,它是那樣的不起眼,長在那片楓林的邊緣。于是,我走向了那棵楓樹,拾起一片葉子,映入眼簾的是那淡淡中略帶血色的紅,其中還夾雜著可人的粉紅。美麗極了,極像滿臉嬌羞的她難怪她那么喜歡。真是好山好水出靈秀啊! 看到這一棵楓樹,使我陷入了深深的回憶中。 那是一個初冬的黃昏,我在教學樓的走廊上看著籃球賽。可是,在我最盡興的時候,曾經救助過的那個女同學走到了我身邊。送給了我一本書,并紅著臉小聲說了句謝謝,就轉身離開了,而我則傻愣在原地。過了不知多久,才被球場上的歡呼聲驚醒過來。 于是,我拿起了書,看了看。那是沈從文的《邊城》,還是珍藏版的。雖然我很喜歡,但良心還是過不去的。終究理智還是被心智給吞噬了,當我準備翻開看時,從書中落下了一片楓葉,就是我眼前這顆楓樹上那種美麗的色彩。我想,那片楓葉大概也出自這一棵樹吧!我撿了起來,心中暗自贊嘆到:多美麗的一片楓葉!那時,我的嘴角浮現出了一絲耐人尋味的笑,心中的某個地方也被一點溫暖的東西觸動了一下。沉思了一會兒后,我把楓葉翻了面,我傻眼了。那一竹小如螞蟻的字兒,娟秀而又飄逸,映入了我的眼簾,是一首詩,仔細一讀,我才知道是印度大文豪所寫的《世界上最遙遙的距離》那詩,至今都還記得。當時我內心有一種莫名的悸動,顫顫的,暖暖的,片刻,就遍及身體的每個部位,臉也不由得火辣辣的。 在這時,一聲犬吠,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回來。暮色中她帶著小狗出來找我了。鋪滿落葉的山路上,著紅色運動裝的她,就像那楓葉美極了,我心中頓時又泛起陣陣暖暖的漣漪。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僑威【2024】ai晶片股票-台達電
ai相關股票-聯發科 》2024業內人士證券開戶推薦【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平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4 力成 2024
    全站熱搜

    g66j53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